close
這次真的很幸運,可以獲得試用新品的機會,我收到的是 : AREA艾妮早安平衡油脂面膜 ! 我打算用三方面寫試用心得,以下就是我的心得報告 :

一 . 使用前感想 :
1 . 包裝 : 很精緻,打開盒子後還有一層包膜包住,不會有讓人擔心被用過的疑慮,中文標示也很清楚,尤其是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和公司名稱、地址、電話….等都標示的一清二楚,很用心!
2 . 香味 : 拆開包膜打開蓋子之後,一股清清淡淡的薄荷香味飄散開來,有讓人精神為之ㄧ振的感覺,因我本身本來就很喜歡薄荷香,所以很對我的味喔!

二 . 使用中感想 :
1 . 觸感 : 打開後大概因為是第一次使用有擠出來一點點水,接著就是面膜本身,覺得敷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,再聞到薄荷香味,真的猶如在某個島上度假一樣輕鬆自在!
2 . 清洗難易度 : 敷了15分鐘後就是要洗掉啦!我發現這款泥狀面膜不會跟其他泥面膜一樣難以清洗,水潑在臉上不到10下就清潔溜溜了,很容易洗掉,這點讓我很滿意!

三 . 使用後感想 :
1 . 肌膚感覺 : 洗完以後覺得很乾淨,不會有油油膩膩的感覺,輕碰臉蛋時還覺得蠻有彈性的。
2 . 平衡油脂感 : 真不愧是專門平衡油脂的面膜,臉上感覺不到一點油光,用摸的就很清楚了!尤其是T字部位特別清爽,很棒呦!
3 . 方便感 : 早晚都可以使用,早上洗完臉出門前敷個5-10分鐘之後洗掉,一整天都清清爽爽的讓我都真想說聲yes;晚上就跟一般的面膜一樣敷大約15分鐘清洗,清潔與平衡油脂的效果也很好喔!

以上就是我的使用感想,謝謝有這個機會讓我試用,很期待下次的試用物品,再次感謝 !! ^^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e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