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次收到痞客幫的試用邀約~(痞客活動小組~感恩ㄏㄚˊ~ ^o^b ~) !



我是第一次嘗試整瓶滿滿都是酵素(哇!馬玉山的植漾玫瑰四物鐵耶!),

並富含了SOD-like的美容飲品覺得有夠新鮮,

又是強調健康的本土品牌,

感覺很有power呢 !!



1瓶玫瑰四物鐵=1帖四物湯~

打開喝了之後不但沒有中藥那種苦苦的味道,

還越發有一種玫瑰香香的花味,

喝到喉嚨的時候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口感讓我好喜歡喔!


女生對於酸酸甜甜的滋味總是抗拒不了,

尤其它以天然植物發酵的自然口感,

讓我喝起來會更讓人有一種清爽又健康的感覺耶~



玫瑰四物鐵的重點是幫助調節生理機能,

讓女生保持臉色紅潤與健康!

生了孩子之後,

就一直對四物湯、飲品之類非常重視~

女人嘛~

對父母、公婆、老公、孩子、事業等等照顧到自己累趴,

本來就更要好好的款待自己一番,

玫瑰四物鐵有調經滋養子宮的功效~

那些手腳冰冷,體虛啦等等的問題,

也都可以顧到呢!



之前學生時代每個月經期來都會很不舒服~

生產後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更希望可以恢復像年輕人的好氣色與紅潤,

我要每個月都喝馬玉山植漾-玫瑰四物鐵讓我天天都健康、氣色棒~!!


「天天喝馬玉山植漾菁華飲,年輕活力大躍進!快分享文章到FB,免費抽驚喜大獎!


活動網址→

http://greenmax2013.events.pixnet.net/ 」^^




tn01tn02tn03r-box-500R3-5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le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